【价格前线】5月9日铝价格异动提示

2022-05-10 10:01: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作者:数探

  据同花顺300033)ifind数据显示,5月9日铝价格出现异动:

  LME铝库存5月9日已跌至568250.00吨,当日跌幅达0.62%,周跌幅达0.32%,月跌幅达7.71%。

  LME铝现货价格5月9日已跌至2708.00美元/吨,当日跌幅达4.4%,周跌幅达10.89%,月跌幅达20.24%。

品种当日数据单位当日涨跌幅周涨跌幅月涨跌幅
LME铝库存568250.00-0.62%-0.32%-7.71%
LME铝现货价格2708.00美元/吨-4.4%-10.89%-20.24%

  铝是一种银白色金属,重量轻,具有良好延展性、导电性导热性、耐热性、耐辐射性和耐腐蚀性,而铝元素也是地壳中含量最丰富的金属元素。正因其含量丰富又具有良好性能,所以其常被制成棒状片状、箔状、粉状。带状和丝状广泛应用在航空、建筑、汽车、电力等重要工业领域。目前,全球铝行业已经形成铝矿石开采——氧化铝制取——电解铝冶炼——铝加工生产铝应用——再生铝的完整产业链。

  铝产业链

风险须知:本数据引用第三方信息源,现货行情价格当日可能多次更新;同花顺期货通并不保证数据的实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数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