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前线|9月30日白银现货价格异动提示

2022-09-30 17:01: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作者:数探

  据同花顺300033)iFinD数据显示,9月30日白银价格出现异动:

  白银现货9月30日已跌至4368.33元/千克,当日跌幅0.45%,周跌幅3.33%,月涨幅4.26%。

品种当日数据单位当日涨跌幅周涨跌幅月涨跌幅
现货价:白银4368.33元/千克-0.45%-3.33%4.26%

  白银产业链

  上游来看,白银的供应方式有四种,其中最主要的两种是矿山银和再生银,除此之外还有政府出售和套期保值需求。再生银与矿山银的供应来源有着略微的区别。再生银的主要来源是工业的银废料以及银饰和银器的熔炼回收。

  下游方面,白银的实物需求主要由工业用银(电子电器、光伏、摄影和电力电池等)、首饰用银(银器、银饰)以及投资用银(银币银条)组成。其中,工业用银是最大的白银需求构成,工业用银主要分为银浆、镀银、银合金、银触点。银浆系由高纯度的(99.9%)金属银的微粒、粘合剂、溶剂、助剂所组成的一种机械混和物的粘稠状的浆料,一般应用在电阻、电感、电容的陶瓷元件中。镀银则是重要的电子功能性镀层,在印制板、接插件、波导等电子和通信产品中扮演重要角色,也是电铸功能性制品或工艺制品的重要镀种。银触点广泛应用在电子电器的生产,如开关、继电器和导电线路中的交点支点等。工业用银的下游需求主要是光伏、摄影、电子元器件。首饰用银方面,银饰和银器相辅相成。投资用银主要是白银ETF是指一种以实物白银为基础资产,追踪现货白银价格波动的金融衍生产品。

风险须知:本数据引用第三方信息源,现货行情价格当日可能多次更新;同花顺并不保证数据的实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数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