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巨头PUMA展望2024年中增长,运动鞋服市场迎来新机遇

2024-03-04 22:44:55 来源: 和讯网

  纺织服饰行业展望:本周,PUMA发布了2023年的业绩报告和2024年的营收指引,预计2024年将实现中等增长。在重点推荐的股票中,运动鞋服链的龙头企业和性价比标的的收益表现更为显著。

  开润股份300577)前景:预计2024年公司将全面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箱包和服装代工业务,受益于库存补充和印尼产能布局的差异化,有望实现高双位数增长。品牌端加大跨境布局和小米生态链改革,预计也将迎来超过50%的增长。

  报喜鸟002154)盈利:2023年归母净利润预告显示,同比大幅增长50-60%,公司多品牌战略的中期成长性备受看好。主品牌年轻化和市场拓展,预计2024年加盟收入将恢复增长。哈吉斯品牌的成长性和品牌势能提升,预计将支持店铺效益的提升。

  滔搏增长:2024年第三季度的流水预计实现低双位数增长,经营指标全面改善,品牌增速差异缩小。得益于国际品牌的复苏和新品牌的成长,长期结构性效率优化预计将带动盈利稳健提升。

  申洲国际订单:由于季节性和品牌客户新品需求,下游市场仍有补库需求。公司的新品类和新客户预计将带动订单增长,2024年订单预测稳健向好。

  海澜之家600398)发展:公司估值较低,股息较高,1至2月份主品牌线下和电商增长强劲。预计2024年将有新门店开设,电商持续高速增长,海外市场和团购业务也将贡献增长。

  安踏体育优势:公司的优势在于国际品牌资产的协同效应、零售管理能力、全球化运营和资源整合能力。安踏品牌、FILA的店效和盈利能力有望持续,其他品牌在小众细分市场也将保持高增长。

  名创优品战略:发布了五年战略规划,看好全球开店加速和渠道结构调整,预计将带动收入和利润的增长。产品组合和业务结构的优化预计将提升盈利能力。

  PUMA业绩指引:FY2023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6%,EBIT与预期基本一致。FY2024年展望为营收中单增长,EBIT预计为6.2~7.0亿欧元。尽管上半年欧美市场销售可能疲软,但预计业绩将逐季改善。

  风险提示:需注意消费环境、汇率波动,以及盈利质量修复和门店扩张可能不及预期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