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国光棉花全程方案落地会在新疆成功举行

2024-03-12 20:14:05 来源: 国光股份官微

  3月7日—3月8日,“方案落地·成为第一”——2024年国光棉花全程方案落地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成功举行。国光股份002749)副总裁、国光市场部产品室肥料项目经理、国光方案部新疆大区经理及全疆国光全程方案客户共计200余人参会。

  3月8日上午,国光股份副总裁邹总在大会上发表专题演讲:“超越自我,成为第一”。邹总首先指出了农资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为了在这样的环境下脱颖而出,国光股份坚决选择了推进作物全程方案营销战略。随后,邹总进一步提出,无论是国光股份自身还是其客户,都需要择高而立,设定清晰、明确的发展目标。他认为,只有拥有明确的目标,企业和个人才能在市场竞争中保持方向感,不断前进。最后,邹总强调,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国光股份及其员工必须不断超越自我,持续努力。他鼓励所有与会者,无论身处何种位置,都要勇于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为实现目标而不懈努力!

  四川国光农资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就“方案营销--抓大户”进行专题分享。王大区围绕“为什么要抓大户、抓大户的重要性、如何抓大户”以及新疆各区域抓大户的成功案例,为国光经销商“抓大户”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方法。

  四川国光农资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就“棉花全程方案落地细节梳理”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冉经理针对棉花全程方案的亮点和市场产品的极致差异化,以及后期如何跟踪回访和巡田细节,为客户后期实施全程方案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与会客户都认真记录,为后期完美落地棉花全程提供强有力的实施计划。

  新疆地区也是肥料销售的主要战场,针对新疆地区肥料市场,国光市场部产品室肥料项目经理作“棉花专用特肥”专题讲解。王经理分析了目前新疆市场肥料存在的问题,以及国光针对棉花生长专门定制的棉花专用特肥“安德棉”和“棉千金”,更加贴合棉花生长发育,为棉花高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大大增强了经销商对国光棉花专用特肥销售的信心。

  3月8日也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们“半边天”的重要节日,我们也为在场女性经销商准备了精美礼品,以表达对她们的节日祝福。

  会议休息期间,各经销商的热情并未因短暂的休憩而减退,反而更加高涨。他们纷纷涌向产品展览区,对产品进行细致的咨询和了解。同时,签到墙也成为了经销商们争相打卡拍照的热门地点。这不仅是一种纪念,更是一种对会议和品牌的认同与支持!

  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会后客户积极订货。经过最终统计,零售商全程方案共计意向订购100000亩!

  新疆作为中国的主要棉花产区,其棉花种植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广大棉农的生计和福祉。因此,国光全程方案的实施在新疆地区显得尤为重要。

  “国光棉花全程方案是一件难而正确的事”,但国光全程方案终将坚持“以终为始,成就用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