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以旧换新迎来政策利好、政府补贴,还有企业购物节抛出多重优惠

2024-03-21 13:31:43 来源: 新民晚报

  讯(记者 张钰芸)2024年定调消费促进年,而家电正是提振消费的重点品类。在以旧换新政策利好、政府补贴政策和企业购物节共同发力下,家电消费热度不断攀升,行业内企业也在紧抓机遇。

  昨天,在市商务委、市发改委的指导下,由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承办、苏宁易购协办的“2024上海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嘉年华暨苏宁易购家电博览会启动仪式”在沪举行。苏宁易购上海地区总经理何晓伟表示:“上海苏宁易购将打造2024家电博览会,加码1亿元让利补贴,强化绿色节能产品推广,助力从消费端推动家电产业绿色升级。”

  日前,本市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已官宣。本次家电消费补贴政策实施时间为2024年3月30日至12月31日,将对16大类一级能效家电产品进行补贴,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吸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洗碗机、计算机、打印机、空气净化器、电饭煲、微波炉、电磁炉、电风扇、净水机等。消费者按照成交价格的10%享受一次立减补贴,补贴金额不超过1000元。

  对此,上海苏宁易购将推出“330限时疯抢24小时”的优惠活动,3月30日活动当日,消费者到线下门店购物可享四重补贴,包括政府财政补贴、苏宁限时补贴至高10%、品牌限量补贴至高10%以及以旧换新加码补贴至高1800元,并推出套购满额至高立减2000元、套购满额加购得豪礼、中央集成全城比价等多重优惠。

  同时,以旧换新也将迎来升级。在彩电、冰箱、洗衣机等重安装服务的家电品类,苏宁易购已实现旧机回收、新机送达的一站完成,消费者最快当日就能用上新家电,这也是将家电以旧换新的履约时长缩短至行业一半。

  即日起,上海苏宁易购正式启动“2024家电博览会”,联合百大家电家装品牌,推出1亿元让利优惠,活动将持续至5月5日。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将联动门店、社区、异业共同打造1000个焕新样板间,提供多空间、多类型的场景解决方案;同时,打造1500个焕新服务区,展示以旧换新流程、活动政策、商品等场景,同步推出智能适老化专区,提供科普课堂等管家式服务;苏宁易购APP、苏宁云店等首页也将开设焕新频道,为消费者打造线上样板间,以品质焕新、服务升级助力“家消费”提质扩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