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Research预测全球高速直连铜电缆市场2029年将达到1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12.3%,相关概念股受益市场增长预期

2024-03-28 10:14:36 来源: 金融界

  根据QYResearch市场调研团队最新发布的权威报告,全球高速直连铜(Direct Attach Copper, DAC)电缆市场在接下来的数年里将迎来稳健且显著的增长态势。该报告预测,到2029年,全球高速直连铜电缆市场的总规模预计将跃升至17亿美元的高度,这一预测建立在对市场未来几年内维持较高复合年增长率(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CAGR)的考量之上,具体表现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3%。

  高速直连铜电缆作为5G通信、数据中心和其他高速数据传输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其高效、稳定的传输性能以及较低的成本优势,市场需求持续旺盛。随着5G网络的广泛部署、数据中心规模的扩大以及AI应用的深化,对高速、低延迟数据传输需求的增长将直接带动高速直连铜电缆市场的扩张。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国内与高速铜缆技术相关的上市公司也相应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其中,吴通控股300292)凭借其在高速连接技术领域的积累与创新,股价在消息面的提振下表现出积极向上的势头。此外,通宇通讯002792)、华脉科技603042)、金信诺300252)、长飞光纤601869)以及意华股份002897)等多家企业在该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市场份额,随着全球高速直连铜电缆市场需求的不断攀升,这些企业有望在产业链中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自身的市场地位,享受到行业高速发展的红利。投资者普遍看好这些概念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业绩增长潜力和投资价值。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