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圆满收官,北京国际房车展再会

2024-03-28 14:56:53 来源: 江南时报

  2024年3月24日,由路程网x房车行主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迎来了完美收官。展会汇聚了国内外数百家房车露营行业领先企业和知名品牌参展,展出规模之大、展品种类之多、产品范围之广,吸引了国内外各地的房车露营爱好者慕名而来,共同欣赏这场房车露营行业全产业链顶级盛会的精彩!

  为期三天的展会给国内外各地的房车露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采购平台。从外观时尚、内饰设施一应俱全的首发/新款/特色/经典房车整车,到种类丰富的房车配件/配套产品,再到高效、便捷的露营装备及各类户外用品。代表国内房车制造最高水平的知名房车品牌悉数参展,还有包括Hobby、CARADO、KNAUS、SWFIT、HEROCAMPER等在内的进口房车品牌以及大量基于进口房车专用底盘打造的中高端车型在现场同步展出,此外,国内高奢房车中最具代表性的两大房车品牌:阿莫迪罗(锐野)、诺马迪森(德野)也携旗下全部高端越野房车在本届展会强势亮相,为展会增添不少看点。

  作为备受房车露营爱好者期待的盛会,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现场展出数千款/套房车整车、房车配件、露营装备、户外用品、房车旅行、房车租赁、露营地、改装汽车、摩托车等全产业链产品,参观者络绎不绝,人气爆棚,签单不断,现场累计意向订单金额超5亿元,战绩斐然,为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效应,在此向所有的参展企业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增长、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房车露营文化的不断传播普及,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在近几年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大众对于房车露营的兴趣与需求也在与日俱增,产业正在迎接更加繁荣的发展时期。然新兴产业发展尚未完全成熟,仍有很多对房车露营感兴趣的用户对其望而却步,如何解决大众对于房车露营的误解,让新兴的房车露营文化被更多人所知晓并接受成为当下亟待解决的问题。

  展会无疑是大众了解房车露营产业最为直接的渠道,而本次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作为对“打造房车露营全产业链”理念又一次更为精彩的尝试,通过展会我们看到了行业的无限潜力,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着期待,更为未来展会的举办方向提供着宝贵经验,不仅仅是对房车露营相关产品的展示,更是一场关于创新未来、探索新趋势和追求更高质量房车露营新生活的盛宴。因此,我们不想用“最”给展会设下限制,只追求“更”精彩的下一场。

  更精彩的下一站,即将在北京开启全新篇章,2024年4月26日-28日,2024北京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将在北京展览馆(室内展)与2024北京车展同期举办,一场汽车+房车的盛宴即将呈现。

  房车作为汽车产业的细分市场,随着汽车产业的壮大而蓬勃发展,并在近几年逐渐开始在上海车展、北京车展、广州车展、成都车展等国际性A级舞台出现,然“小众市场”的房车在以乘用车为主的车展上难以得到较好呈现,车型展出数量也不多,基于此背景,路程网x房车行精心筹备了北京国际房车展,以满足大家在看汽车的同时可以一次看遍大量房车。

  本次北京国际房车展围绕“房车+”的战略目标全新出发,除将继续展出大量房车整车、房车配件配套、露营装备以外,首次加入“泛户外”概念,打造国内首个汽车旅游与泛户外用品展览会,展出产品覆盖面更加广泛,引领产业新趋势,探索房车露营新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方便观众可以通过展会认识、接触、了解这一新兴产业,推动房车露营文化进一步得到传播普及。

  而选址北京展览馆也为本届北京国际房车展的举办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北京展览馆建成于1954年,占地面积近14万平方米,是北京市第一座大型、综合性展览馆,从建立之日起便是新中国重要文化经济和贸易的展示、交易平台,堪称为新中国的“世界之窗”。

  本次2024北京国际房车展将充分发挥北京展览馆优越的展出条件,携手国内外知名房车露营以及汽车旅游、泛户外相关品牌/企业,集中展出最新款式的房车、房车配件、户外露营装备、车与帐相关、户外休闲用品相关、汽车整车与改装配套等产品,并围绕房车露营与自驾游打造沉浸式体验区,让观众亲身感受房车露营的魅力,了解汽车旅游、泛户外的乐趣,引领房产业迈向新潮流、新高度。

  同时后续房车大型展会也已进入筹备阶段,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将于2024年7月5日-7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室内展)举办,2024广州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将于2024年9月7日-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敬请期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