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科技平台Keep加码布局户外运动场景

2024-03-28 15:26: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利好

  3月27日,运动科技平台Keep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APP8.0版本。Keep联合创始人彭唯介绍,目前,Keep8.0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超10万条跑步路线,今年这一数据将扩充至500万。未来,Keep将投入更多资源在户外场景,为专业跑者带来不同体验和玩法。

  作为运动工具,Keep正在不断拓宽运动品类和外部硬件设备的接入。目前,Keep8.0覆盖包括跑步、骑行、球类、滑雪等在内的超60种运动品类、100多个分享模板,与超过50个外部硬件设备打通,让运动记录变得更加简单。

  内容层面,Keep在运动课程和数据方向继续投入和升级。彭唯介绍,Keep在专业课程方向和运动数据方向同时发力,引入算法能力以提升专业度,并上线运动评估体系,基于运动科学、运动数据和算法来帮助用户感知身体状态和运动能力的变化。目前,该体系已服务1500万用户。

  随着全民运动意识的提升,用户对运动健身的认知与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根据Keep与人民健康联合发布的《2023国民运动趋势》,保持健康已经成为人们非常重要的运动需求。Keep高级副总裁赵茜表示,兴趣驱动的运动方式成为今年流行运动的趋势,尤其是骑行、马拉松、八段锦、滑板等兴趣驱动的运动越来越火热。

  赵茜表示,低门槛、专业度、意义感,是Keep始终坚守的用户价值准则;智能化、数据和精神共鸣是产品的底层基础。基于此,Keep不断迭代工具产品和社区建设,为用户持续提供运动价值。未来,Keep将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便捷的运动服务,持续激发全民运动,进一步助力全民健身。(经济日报记者韩秉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