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

2024-03-29 16:52:2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春分之时,和睦家医疗在东城的第一家综合性医院——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这标志着和睦家京津地区综合性高品质医疗服务体系的创新与全新升级。新院区不仅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更为京津地区的医疗服务注入新活力。

  (由左至右)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刘灼,和睦家医疗京津区域与深圳总经理、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和睦家医疗首席执行官吴启楠,新风天域临床战略委员会主席梁智鸿,新风天域首席运营官曾瀛,新风天域首席财务官原太生

  新院区启幕仪式上,和睦家医疗京津区域与深圳总经理、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表示:“有着创新发展和用心关爱基因的和睦家,喜欢不按常理出牌,面对医疗环境的不断变化,始终坚持探索新的服务和诊疗模式。作为和睦家医疗深化北京医疗布局重要成果的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就是秉承融合创新理念所成立的一所综合医院,并设立多个特色专科,以满足北京地区不同人群的更多健康需求。”

  和睦家医疗京津区域与深圳总经理

  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

  立足东城,触手可及的综合医疗服务体系服务北京全城

  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位于首都核心区长安街沿线的东单西总布胡同,是按照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医院认证体系标准建设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建筑面积更大,能够提供更综合、更全面的就医服务,服务范围辐射至北京全城。

  新院区软硬实力兼备,配备更优的医疗设备,汇聚众多国内外不同学科医生,设有院士工作室、专科医生平台等,构建起接轨国际医疗标准的多方位综合医疗服务体系。

  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

  至此,和睦家医疗在京津地区已经拥有5家医院、4家门诊部、6家诊所、1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及1家心理咨询机构,形成“综合医院+专科医院+诊所网络+互联网医院”的全方位医疗系统。患者能够在系统内以更快的速度、更近的距离获得优质医疗资源,实现分级诊疗与多学科协作诊疗。

  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将通过与多家国内外保险公司,第三方管理公司的战略合作,设计HMO的健康管理模式与价格管控,共同进行创新产品的开发,实现商业保险全覆盖,为更多的保险客户提供高标准的国际医疗服务。

  融合创新,以高品质医疗助力中医国际化

  当前,中医在疫病防治和慢性病、老年病防治方面的优势凸显,始终坚持循证医学的北京和睦家,不断探索中医现代化发展模式,为患者提供个性化、高品质,同时符合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

  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实现每一味中药可追根溯源,保证药品品质。

  与此同时,北京和睦家与美国中医学院、英皇学院东方医学院、伦敦中医针灸学院等多家海外院校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探讨中医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以汇聚了一批学术素养深厚、临床经验丰富的海内外中医的国医馆为样板间,吸引更多的中医名医进行合作,开启中医现代化、国际化的新篇章。

  多学科特色服务,呵护各类人群全生命周期健康

  作为综合医院,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致力于为各类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涵盖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和康复等各个环节,满足患者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

  同时,医院注重核心临床和学术建设,积极发展“创新外科”“肿瘤综合治疗”“中医国际化”以及“乐龄医学”等特色学科,为重点人群提供个性化的精深医疗服务。

  例如,多学科团队直接参与患者疾病诊断与治疗的创新外科,不断围绕外科技术和诊疗模式创新发展,同时加强学术能力建设,多方位强化学科实力。在启幕活动中,还开展了《外科学科发展白皮书》发布环节,为医院外科发展制定更高标准。

  另一特色学科乐龄门诊,打破单病种诊疗模式,形成老年慢病管理、急病救治、老年功能维护等多位一体的专科服务特色。

  新风天域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和睦家医疗首席执行官吴启楠表示:“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是和睦家医疗响应国家健康发展政策与人口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落实了发展包括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康复医疗、远程医疗、诊所网络等在内的多层次医疗服务体系的发展战略。目前和睦家医疗全国性医疗系统已覆盖了京津区、上海区及大湾区,满足不同地区患者多样化诊疗需求与期待。”

  新风天域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和睦家医疗首席执行官吴启楠

  重装开业的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以接轨国际标准的医疗体系,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为患者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特色医疗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