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电子变压器用自动绕线机张力控制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评审会在东莞举行

2024-03-29 19:22:58 来源: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

  2024年3月26日,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在东莞召开了《电子变压器用自动绕线机张力控制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团体标准评审会。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标准化管理部主任章怡,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张树琨,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子变压器分会秘书长胡先辉,及深圳市京泉华002885)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铭普光磁002902)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可立克002782)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广成电子有限公司、宁波中策亿特电子有限公司、艾特磁材有限公司、东莞市鑫华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埃能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力王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晨朗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抚州市双菱磁性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电子变压器分会秘书长胡先辉主持。他首先对出席评审会的专家和代表表示感谢。接着对变压器分会的团标工作进行了小结和部署,并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介绍。

  本标准牵头单位东莞市鑫华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给大家汇报了此项团标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鑫华翼公司的概况,并对各位专家和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会上,章怡主任做了《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2024年全国标准工作要点》及近期国家相关标准化政策的宣贯。详细阐述了国家对团体标准的重视和支持,明确了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对团体标准的标准化建设目标和相关工作程序,通报了2024年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制定的工作情况。章怡主任强调团体标准从立项开始要严格按照团体标准工作的管理规定,程序合规,按时间节点,广泛征求意见,尤其是技术指标上,有充分的试验数据支撑,确保团体标准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评审会由评审组组长杨建民主持。首先,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主任李杨对此次团体标准的送审稿以及编制说明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各位专家认真对团体标准逐字逐句进行了审查。专家们就此团体标准分别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本团体标准草案通过审查,责成标准牵头单位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形成报批稿,并齐套报批资料,尽快报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