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3年1-12月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统计年报的通知

2024-03-29 19:23:07 来源: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

  中电元协(2024)第005号

  各电子元器件生产企业:

  为了进一步做好电子元器件行业的运行监测分析,准确把握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运行态势,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将对电子元器件主要生产企业2023年度产销经营情况进行统计监测。企业填报的统计年报数据,将作为我协会开展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骨干企业品牌推广工作的重要资料,以及为企业免费开具“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驰名商标”等市场地位证明、推荐函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请各有关企业如实报送。

  请报送企业如实填写申报材料附件,并盖章确认,于2024年5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报送:

  1.可登录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会员服务平台(https://members.ic-ceca.org.cn/#/index)“项目申报”栏目,上传相关申报材料压缩包文件(包括盖章版及WORD版)。

  2.可直接将申报材料压缩包文件(包括盖章版及WORD版),发送至icceca@ic-ceca.org.cn或fhh@ic-ceca.org.cn。

  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范洪慧

  电 话:010-68871587、18531561206

  传 真:010-68637639

  邮 箱:icceca@ic-ceca.org.cn fhh@ic-ceca.org.cn

  网 址:www.ic-ceca.org.cn

  附 件:

  一、2024年中国电子元器件骨干企业基本信息表

  二、2023年1-12月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统计年报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

  2024年3月26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