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AI,智能医疗—“院企合作”对接专题会方案

2024-04-18 15:21:34 来源: 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赋能AI,智能医疗

  “院企合作”系列化专题对接会

  赋能AI,智能医疗—“院企合作”系列化专题对接会,于2024年4月12日在海泰发展600082)中心圆满举行,会议共到场政府、医院、企业、高校专家代表十余人,现场院方与企业方专业对接,氛围融洽热烈。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药械产业集群负责人刘美玉;天津市卫生健康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平台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蕾及办公室成员;天津市北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医疗事业部总监于子飞,副总监吕长治;天津工业大学白华教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王晓宏老师;海泰发展企业运营部投资经理郭逸夫。

  天津市北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医疗事业部副总监 吕长治针对“基于可解释医学特征的医学影像处理和AI辅助诊断技术”研究项目进行宣讲,阐释了通过AI 手段辅助医师进行诊断是当前市场刚需。

  天津市环湖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马全锋结合实际病例对脑科学的智能医学研究表达了观点:临床导向是做智能医学研究的首要条件,必须以临床实例角度去解决问题,医工结合是当前临床疾病治疗的一个趋势。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分享观点,收获良多。政府、企业、医院及高校研究团队对多方合作共同推进智能医疗项目表达出热切合作意向。

  赋能AI,智能医疗—“院企合作”系列化专题对接会首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将以更高品质的会议,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天津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领域产业发展和技术变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海达
  • 长安汽车
  • 浪潮信息
  • 川宁生物
  • 格尔软件
  • 正丹股份
  • 光洋股份
  • 溢多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